春风有信,人心长久

【明日方舟】月初的晚上老板捡了一个jk回家-论坛体

博士(♀)

cp自由心证

一个非常单调的论坛体,贴主是新六星干员煌,jk是安洁莉娜。起因是今天和朋友聊起来切尔诺伯格时间以后六星里面好像只有洁哥和新干员是罗德岛的,其他全都是外面借来的。最近期末复习用脑子太多了所以写写不动脑子的东西(。

狙一狙新干员性格,ooc,别太认真

 

你或许该亲自见见她

月初的晚上老板捡了一个jk回家

#玻璃晴朗

>>憋了很久了,还是想要找个地方倾诉一下,我同事推荐我使用匿名论坛,这里是我层层筛选出来了,总而言之,先把帖子发出来好了,等空闲的时候再详细说说。

 

#玻璃晴朗

>>啊,不是,请别举报我也别报警……!老板是个好人,我们也不是什么贩卖人口的邪恶组织,这个标题只是随便想的而已,不用太当真。

 

#玻璃晴朗

>>请不要太过于激动,我们的确是一个正经的公司,就算是我口中老板捡来的jk,也是有正式的员工聘书的,我们是国际大企业哦,说不定诸位家里就有我们公司的产品呢。

 

#玻璃晴朗

>>不,我们对学历有要求的,但是毕竟公司有些职位要求比较特殊,当能力达到一定的限度的时候,其他要求也是可以稍稍退步的,而且也可以在公司里上上课什么的,影响不算很大,虽然比不上维多利亚大学那样的高等学府,但起码能接受基础的高等教育,大家不用太担心。

 

#玻璃晴朗

>>也不用这么期待,请不要私信问我公司地址或者给我塞简历,我只是一个领工资的打工仔而已。

 

#玻璃晴朗

>>不是骗子。

 

#玻璃晴朗

>>我一直在编造谎言……?大家愿意当做玩笑和故事看的话也无所谓哦,网络上的话也不用太认真嘛,至于为什么一直在说一些没有重点的事情,其实我现在算是上班溜号吧,如果被老板们发现会被扣工资,给人打工好不容易的。工作有点忙,会在下班的时候详细说的。

 

#玻璃晴朗

>>jk不是普通的jk,很厉害的,和魔法少女一样厉害。我在她这个年纪未必有她这样的决心和勇气。

 

#玻璃晴朗

>>下班啦!快乐的休闲时间!这个故事说起来其实也没有多大的意思的,因为jk也不是一个普通的jk,说是老板捡到的也不恰当,认真算起来的话,虽然不至于到三顾茅庐的地步,但确实是老板亲自去请回来的哦。老板去请她来公司的初衷也是为了保护她吧,因为我们知道她的时候她已经没有在学校里读书了,而是在外面从事非常危险的职业,具体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是因为是和源石沾边的,连我这样靠谱的成年人都要慎重的事情,她又是这么小的女孩子,所以很难让人不担心她的安全。老板最开始应该也是出于这样的想法才把她带回公司的吧。而且我前面说过,jk本身就是很厉害的人,所以算是一举两得。老板非常欣赏她的胆识和气魄,也一直很看重她,所以现在jk也算是公司的核心员工种子啦。

这样一看突然感觉自己说了一个很普通的故事,明明最开始是想要抱怨来着,结果写来写去连打算抱怨什么都忘记了。

 

#玻璃晴朗

>>……不,你太过敏感了,我们老板是年轻有为的成功女性,并不是什么猥琐大叔,也对jk没有什么非分之想。这要往这个方向考虑的话,也是jk对我们老板有非分之想吧。

 

#玻璃晴朗

>>……!这个帖子原来有这么多人在看吗?

 

#玻璃晴朗

>>讲讲老板和jk的故事啊……这有什么好讲的,jk才刚来不久。

 

#玻璃晴朗

>>我想想。前面不是说了老板是一个年轻有为的成功女性嘛,与此同时还很懂人心,甚至可以在公司里兼职心理咨询,人又很有趣阔气,常常会给公司里的员工送礼物。而且真的很懂女孩子,jk刚来的时候大概是人生地不熟,老板就天天和人一起去甲板上看看星星,教jk一些其实人家用不到的知识(上次看到老板在守着jk写数学分析,我吓死了,人家明明只是jk而已),甚至下班以后带jk参加我们员工聚会,还悄悄地叫我们带着jk一起玩,不要孤立人家。我们是国际大公司啊!为什么被她说的像是拉帮结派的小学生一样!我前两天还看到她在悄悄选口红,全都是那种橘色调的,完全不是她以往会涂的颜色,果然没几天以后就在jk嘴上看到这个颜色了。

 

#玻璃晴朗

>>想起来了,当初发帖就是想吐槽口红这个事情来着。

 

#玻璃晴朗

>>你们突然好热情啊,这个论坛原来有这么多人的吗?

 

#玻璃晴朗

>>我很酸?没有吧。

 

#玻璃晴朗

>>……不,我挺好的,你们突然都好奇怪啊,为什么开始安慰我?

 

#玻璃晴朗

>>老板对我怎么样?我们不是在说jk吗,突然谈起我不就脱离主题了?

 

#玻璃晴朗

>>不,你真的要一直坚持阴谋论的话,这个帖子不欢迎你。老板是一个很努力也很有追求的人,她为世界的付出是所有人都难以想象的,不管对人对事,她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她为这个时代,为这个世界付出太多了。我看的出来她是一个好人,我也一直坚持她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

 

#玻璃晴朗

>>哎呀也不用这么严肃,我当时看到那些话确实有点生气,但是没关系的,总有很多人相信我们的,我们可是为世界奉献的跨国大公司!

 

#玻璃晴朗

>>讲讲我为什么觉得jk对老板有非分之想?因为是直觉吧,我的直觉可准了。

 

#玻璃晴朗

>>你可以觉得我是个骗子但是不能不相信我的直觉!不过要是详细分析好像确实没有什么。可能就是jk太黏老板了吧?平时总是在一起吃饭听歌看星星啥的,交报告的时候也很积极,甚至会专门帮同事交报告。他甚至愿意让老板教她数学题!数学题啊!用大帝给我一个人开演唱会作为条件我都不想听老板给我讲数学题。

 

#玻璃晴朗

>>……确实,仔细想一想,如果是大帝的话,数学题也不是不能接受。

 

#玻璃晴朗

>>啊,虽然我前面说了那么多,但是我也很喜欢jk的!jk是全世界的珍宝!我已经请她吃了三天的冰淇淋了,感觉最近老板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了。

 

#玻璃晴朗

>>……其实你说的很对,虽然不太愿意承认,但确实是有点嫉妒。居然嫉妒一个高中小女孩,真难为情啊。

 

#玻璃晴朗

>>为什么都这么多天过去了你们还在执着于知道我和老板的故事?我和老板能有什么故事?发工资涨工资扣奖金扣工资的故事吗?

 

#玻璃晴朗

>>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不谦虚地讲我算是公司元老,认识老板很久了,当年我们还只能算是一个草台班子,也没有几个人,也没有钱,全是靠着老板们的一腔热血。有一说一,要是现在的我,可能早就在第一个月没发工资的时候就跑了。以前我们经常在空闲的时候一起喝酒,老板会和我讲讲她的人生理想,顶多再互相换换书吧。喝酒吃饭怎么能跟和jk一起在甲板上看星星比嘛,果然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仔,我要闹了,我要让老板给我加工资。

 

#玻璃晴朗

>>不用安慰我,我懂的。这个世界就是只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得嘤嘤嘤嘤。

 

#玻璃晴朗

>>你们发散得也太远了吧!我为什么要喜欢一天到晚剥削我的资本家!扣我的奖金还要我请她吃饭!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玻璃晴朗

>>昨晚去和老板一起吃了晚饭。这是我第一个月在食堂以外的地方吃饭呢……老板还在饭桌上警告我如果下次工作在造成那么大的损失扣得就不仅仅是奖金了。

 

#玻璃晴朗

>>……不,不是我们公司的损失,是别人的损失。

 

#玻璃晴朗

>>吃饭的过程?就是吃饭啊。值得一提的是老板说看我过的可怜这顿饭她请了,虽然她给jk买唇釉买发箍买棒棒糖还威胁我扣我奖金扣我工资,但是她果然还是爱我的。

 

#玻璃晴朗

>>抱歉,很久没来了。最近公司有大项目,没有什么时间来更新。只能强调一下标题,jk真的很可爱,谁不喜欢可爱的元气美少女。

 

#玻璃晴朗

>>老板决定亲自去出外勤了,虽然带了很多人,但还是有点担心。我、对这个任务持反对意见,但是两个大老板都同意了,所以还是就这样决定了。老板下来以后还和我说很惊讶我会反对,因为这样疯疯癫癫的计划我一向都是答应的最积极的。这个人对自己到底有没有什么自觉啊,我去和她去效果能一样吗。

 

#玻璃晴朗

>>对不起,要断更一段时间了。

 

 

 

 

 

 

#玻璃晴朗

>>大家好,很久没有回复,辛苦大家挂念了。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可能有人已经猜到我们是哪个公司了,所以我会联系管理删除这个帖子。老板也还好,我因为一直驻扎在外面所以没有一直没有见到她,不过今天我可以见到她啦。虽然另一个大老板提前和我说过老板状态不太好,但是有些事情总是要自己亲眼见到才能确定对吧。再说万一一看到我她就完全痊愈也说不定!猜出来我们公司的人也请继续相信我们,我们会努力的!祝大家未来永远明朗辉煌!

 

#玻璃晴朗

>>她忘记我们了。/*仅自己可见*/

 

=============已删除=================

 

她坐在椅子上叹了口气,现在心理咨询室由凯尔希坐诊。

“她不记得我了。”

凯尔希说:“我记得我告诉过你这个。”

“我总觉得万一呢,万一她突然就想起来了,你看她甚至还记得怎么指挥作战——”

“她只记得怎么指挥作战了。”凯尔希把手上的病历放到一边:“我以为你会比其他干员坚强。”

“她凭什么把所有都忘记了!难道除了那些战略,除了她的那种‘崇高理想’以外,别的什么都不值一提吗?!”

“冷静。”凯尔希说:“她努力过了。我们要相信她,像以前一样,我们所有人都要相信她,她会想起来的。”

“……对不起。”

“我没有在抱怨,我知道她很不容易,要是我们当时没有通过那个计划,或者我们当时再完善一下行动……”她颓然地把头埋进手里。

“我当时应该和她一起去的。”

夕阳从窗外照进来,尘埃在空气中飞舞。凯尔希站起来,把窗帘拉开。

“相信她吧,给你自己一点时间,也给她一点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像以前一样。”

评论 ( 2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