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有信,人心长久

【明日方舟|星熊X博士】夏日残影

我有星熊啦!激情创作意淫绝美大姐姐!

星熊X博士(♀)无差恋爱中设定

说起来也不知道这个tag要怎么打诶


 嗯?没什么,我就是在这里守着你而已。

星熊就算是在办公室里连续坐三两个月也一定要给般若做精细的检查,以确保自己每时每刻都可以举起的盾牌踏入战场或者就地让周围变成战场。为了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武器的检查,她通常会在上班前半个小时就踏入近卫局,在打卡机“嘀”地证明打卡成功以后,她才会坐进自己的办公室里开始武器检修这一日常任务。

首先要检查转轴的磨损情况。星熊的战斗方式决定大盾的机括转轴的磨损率居于全近卫局武器磨损率第一,每个月上报的维修费和材料购买费用都是一大笔不得了的开销。在确定转轴活动正常以后,她会给般若的转轴涂油,让巨盾能够灵活旋转,不会出现举起武器时盾牌卡住的尴尬。每个月有一两次空闲,星熊会要给般若掉色的地方涂上新漆,毕竟用着一块斑驳的盾牌很撑不起龙门近卫局的排面。

刚进近卫局的那一两个月里财务不愿意给她报销漆钱,于是她只能尽力从自己紧巴巴的工资里扣出来着不算很少一笔钱来维持龙门排面。这个事情后来被陈发现了,陈sir为此专门提着一笼叉烧包和财务吃了半个小时的早茶,从此星熊的账单报销速度比原来快了两倍不止。

 

“这一块是干什么的?”一根手指轻轻点了点般若最大的转轴。这是典型的文人手指,细长且白,透着不见天日的病气的青色,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消毒水和维生装置里面那种奇怪营养液交错的味道,手背上还贴着取下针头后贴上的胶带,洇出浅浅的血色。这只手没有因为使用武器养出来的各种奇怪的茧子,只看得出一点捏笔的浅浅痕迹。星熊想,罗德岛被所有人团团保护起来的博士并不会使用任何的武器,这一点应该算得上是众人皆知的无用的重要情报。毕竟罗德岛向来把博士看作贵重物品,就算是不会使用武器,也几乎没有人有可能跨过罗德岛的干员组成的防线伤害到她。

博士是罗德岛的“宝贵财产”。

星熊举起盾牌示意:“您看,”她将手中得武器旋转一周,说:“这个转轴放在这里,般若才能转起来。”

“噢——”病歪歪的女人拖长声调,重新百无聊赖地趴回桌面上。

星熊叹了一口:“您今天过来的有点太早了,我假设待会儿凯尔希医生不会气势汹汹地来要人。”

“才不会!”博士闻言得意洋洋地笑起来:“你看我留置针都给拔了。”她举起手给星熊看。“凯尔希今天中午才和我说最近要观察停药观察,大概三天后才需要换新药。”

“怎么要换新药?现在这个效果不好吗?”星熊随口接着她的话往下说,她站起来,打算把盾牌放回墙角,博士沉默了一会,没有回她话。沉默总会让人感到有一点奇怪,星熊想了想,恍然大悟道:“啊,原来这个也不能说吗?抱歉抱歉……”

“也不是不能说啦。”博士跟着她站起来,凑到墙角:“我这个情况就,比较复杂,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凯尔希的意思大概也是把能用的药都试试,说不定能定下哪一个效果特别好的。”

“这样啊。”星熊点头。

博士突然伸手摸了摸般若的鬼面:“这个,很重吗?”

她腕骨锋利得像是要撑破皮肤的手无法覆盖整个鬼面,雪白的皮肉映在深黑盾牌上居然有一丝奇异的美感。星熊想,像是世纪前的“后现代”艺术品。

“对于我来说其实还好,我力挺大的。”

“那我能试试吗?”博士脸上都写满了期待两个字。

星熊无言。

她看一眼博士,又看一眼般若,再看一眼博士。由此重复了很多次,她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这到也不是说不行……”

“……但我害怕凯尔希医生不小心看到的话会搞死我。”

“没事的!”博士兴致勃勃,甚至已经撸起来袖子。星熊看到她细弱手臂上凸起的血管,上面有许多淡化了的细小的针眼疤痕,但更多的是新鲜的针孔。于是她的心奇迹般地柔软了起来:“那你试试吧。不过不要勉强,以免不小心把腰给闪了。”

博士得到许可,做好准备,两手抓住般若把手,星熊在旁边神经紧张,不知道待会倒了的话要扶博士还是扶盾。

——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因为博士根本没有把盾举起来。星熊松了一口气。

“这也太重了。”博士皱着眉:“感觉要比我重了。”

星熊两相对照,表示赞同:“确实。”

“不过您也要多注意身体,您太瘦了,我前几个月第一次来到罗德岛的时候您也没有现在这么瘦。”

博士眉毛都要竖起来:“瞎说!凯尔希还说我这段时间终于长一点肉了!”

“要不你试试!”

博士朝她伸出双手,星熊愣了一会,才猜出这是要她抱她的意思。

于是她小心翼翼的箍住女人的腰——她真的太瘦了,星熊想,自己甚至两只手就可以轻松地把她的腰给彻底把住——尝试着把她举起来——轻而易举。

然后博士双手搂住星熊的脖子。最近天气热,而且又时不时要打针做检查,她穿得一向单薄,抱在怀里的时候能感觉到肋骨一根根磕在人身上,很不舒服。

博士维持住平衡以后顺手摸了摸她的角,然后轻轻地亲了一下——星熊心惊肉跳地看着敞开着的办公室大门,总觉得博士早就想这么做了,只是以前都没有机会,她比星熊矮了大概半个头。博士得意洋洋地问她:“是吧,我绝对有重了一点。”

星熊顺了一把她的背,摸到了一节一节的脊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博士瘦的让人胆战心惊。

“算是吧。”她说:“但你还是太轻了,般若恐怕有两个你那么重。凯尔希医生没有给你做计划加强营养摄入吗?”

“是我身体承受不了啦。”肩膀上的女人说:“现在已经是不错的状态了。”

星熊沉默着,又揉了揉她的腰,才把她轻轻放回地上。

“我饿了。”博士说:“你今天要几点才能下班?”

星熊看了看表:“还有三个小时吧。还没来多久就想着下班是不是不太好?而且这个点食堂也没有东西吃吧。”

博士在地面上跳了两下,绕到办公桌后面,拉开抽屉:“我记得上次杰西卡在办公室值班的时候在抽屉里放了小饼干,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啊!在这里!”

“你要吃吗?”

星熊摇了摇头。

“那下班以后一起去食堂吧!有个窗口的排骨我超级喜欢,你一定要试试,没有吃过那个排骨的干员不是完整的罗德岛干员!”

“好。”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川 | Powered by LOFTER